在微博熱搜上突然出現了這樣一個熱詞,Show me love,是非常有愛的一句話,但是在熱搜裏面的居然是小米辣,這是什麼意思什麼梗?下面本站小編就來説説。
Show me love突然登上了熱搜,很多網友在看的時候一臉懵圈,其實是一種中文式英語,小米辣,英語的諧音梗店名。
Show me love原本翻譯是展示我的愛。
1、舞獅
DJ Lion Show/Dong Dong Qiang
2、温泉
Gu lu gu lu Water
3、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One word go, jia jia jia jia
4、你看看你,一天天的
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
5、怦然心動
make my heart peng peng peng
6、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you di da di da me,i hua la hua la you
7、泰山雄偉壯觀
the mountain Tai is wow
8、葬禮
party of death
9、神話
the story you can’t believe
10、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Know is know, no know is no know, it s know.
11、有多遠給我滾多遠!
You roll as far as you can.
12、老子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If you want money, I have none; If you want life, I have one.
13、你真是一個不三不四的人!
You are really a no three no four man.
14、老鐵,咱兩誰跟誰啊!
We two who and who!
15、你有種,我給你點顏色看看,兄弟們,一起上。
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Together up!
16、馬馬虎虎
Horse horse tiger tiger.
17、童子雞
Chickens That Did Not Have Sexual Experience .
以上就是有關全部內容介紹,想了解更多信息請繼續關注。